ooo2007

生活大厨

如何培养一个好的心态

培养好心态

v1:



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,何不抱着乐观的心态看待一切?神马皆是浮云,一切不过过往人烟!你有那些消极的时间,或许已经改变了一切。乐观与悲观只是一念之间,前者洒脱,后者堕落。我们不必为昨日的事发愁,更不必为明日的事伤神,只要开心的过好今天就已足够。不要活在过去与将来,兵来将挡,水来土淹,一切了然于胸。






一个乐观的心态可治百病,可以做到事事顺心。相反则身缠恶疾,处处受制。你是否对未来产生恐慌?你是否为事业、生活、婚姻、家人、自己的身体状况,以及外表的某种不满而感到悲观?你何必为一些不存在的想法伤神?人生是指人快乐的生存,要走出自己内心的世界,别做一只井底之蛙。




平常多强迫自己微笑,哼着小曲,心情也会自然快乐起来,乐观也是长寿与驻颜的良方,当你将一件事情做最坏的打算时,哪怕噩梦真的来临,你也会坦诚相待,而非应接不暇。首先你要改变你的观念,言行举止,切勿认为自己怀才不遇,愤世嫉俗,人生机遇与挫折共存。把握现在,创造未来。往事是使你成长的前提,经一事,长一智。




人生无非是从一次次突破中寻求自我,达到目标,否则困在一处,只会只退不进。仔细想想,所有人的智商似乎并未有很大的差别,别人会的,你未必不会,缘由无非只是你做了没有。要学会珍惜现在,当你想想自己需要什么的时候,似乎你才发现你还有很多事情要做。




要时常提醒自己,别人有的你自己也有,自己没有的以后也会有,不过是时间罢了,时刻保持微笑。人生并非你拥有了什么,而是在于你明白了什么。不要认为社会现实,这样只是说明你还局限于名利的小世界里。经神病患者便是停留一地,无法自拔。




一个乐观的人往往能改变身边的人或事物,我现在不需要你颓废、消极、堕落,甚至留恋于伤感。你知道你为何不受人重视吗?并非你的能力不足,而是你的悲观否认了你的一切,氛围都是靠传染的。你现在需要振作,冷静地思考,稳妥地计划,快乐地去实施,似乎一切都变得简单而美好起来。




人生变幻莫测,唯独你坚持的执念不变即可。当我们所预测的不幸并未降临时,仔细想一想,我们的明天是否会更好?要相信自己,改变自己,勇于挑战自己,作出人生一次次的突破,使自己变得完美起来,一个人的最大魅力,在于他(她)的人格魅力!



评论

热度(18)